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4家标准4S店10月正式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11:44  新浪汽车综合

  适逢“金九银十”的车市旺季,长安铃木位于西安等地的4家标准4S店在10月中下旬陆续隆重开业。短短半个月的时间,标准4S店就新增4家,加之9月才新开业的北方新兴大兴4S店等,长安铃木在渠道建设上可谓“牛气冲天”。从9月16日新奥拓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全国正式上市的产品发力,到多家标准4S店相继开业的渠道扩张,长安铃木在今年的“金九银十”期间开始明显加强品牌合力,全力冲刺年底销售旺季,为2010年市场整体销量再度大幅提升“预备起跑”。

  据悉,此次开业的河南万里、台州祥通、西安明威、宜昌华康等四家销售店,都是完全按照长安铃木4S店统一的规格和标准精心打造,每一家店都拥有标准的室内展厅及系统的售后服务体系,从外观形象到内部布局,从硬件到软件,都有统一标识和规范,凸显出长安铃木高标准4S店的品牌形象以及“处处为您着想”的服务理念。长安铃木表示,“打造高标准4S店是长安铃木渠道升级的重要部分,在厂商和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新增的标准4S店将有效提升长安铃木的渠道效率和服务效率,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价值体验。”

  事实上,渠道建设一直都是长安铃木的工作重头戏。早在去年年底长安铃木就曾创造了在成都、上海、吉林、广州等全国范围内30多家4S店集中“逆市”开业的辉煌记录,在市场寒冬中引领了渠道拓展的热潮。渠道得以扩展的基础在于产品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作为一家根植中国的汽车生产企业,进入中国16年来,长安铃木始终秉持“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的产品理念,潜心积累,厚积薄发,大力发展精品小排量汽车,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和精良的生产工艺为市场提供了一系列时尚、舒适、安全的精品轿车。雨燕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天语SX4等全球战略车的出色性能得到市场的肯定,羚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也为长安铃木赢得了“省油大师”的口碑。而今年刚刚上市的重量级新品新奥拓,集精纯品质、超凡动力、灵动驾驭、科技节能、贴心安全及时尚外观等于一体,凭借“精品、炫动、超节能”的突出优势引领了国内A00级小车的消费新潮流,一上市即赢得了5000张订单的优异成绩。产品矩阵和销售渠道的日益完善,无疑将使2009年将成为长安铃木的超越之年。

  正是长安铃木的卓越产品理念和迅猛发展势头吸引了一批国内一流经销商进入长安铃木的销售网络。西安明威4S店的经理表示,小排量汽车得到国家政策大力扶持,前景非常光明。在这种情况下,以打造精品小排量车为主的长安铃木必将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面对汽车市场市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作为经销商,我们将秉承长安铃木‘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的品牌理念,与厂商精诚合作,携手共赢,以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顾客创造更大的价值。”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奥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