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驰优惠不变 目前依然现金优惠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11:28  网上车市

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前段时间威驰的优惠为4000元左右,但其月销量只在广本锋范的一半左右。目前广州地区威驰现车充足,颜色也十分齐全。现购买仍然保持有4000元的现金优惠。

优惠后新威驰的最低售价仅需要8.55万,以其为例,具体费用如下:

新威驰贯彻了简约的风格,比前辈更加“圆润”,而且具备了俊朗大气的气质和时尚的风格,原有的一体式进气格栅被分层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所取代,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雾灯,以及一望而知的“V”字造型的设计元素都体现着丰田对这款旗下最“小”的三厢车的设计理念,整车在圆滑中带点棱角,简约而不失个性。

 威驰的整车质保期是2年或5万公里,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需要200元左右;大保养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需要400元左右。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