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排量车销售再次井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11:16  新浪汽车综合

  9月国内小排量车市场再次井喷,其中最抢眼的雅绅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超过240%,9月销量突破8000辆大关,达到8006辆,与8月销售7003辆相比,净增加1003辆,再创历史最高纪录。

  在走访市场发现,对于一款上市三年之久的经典车型,雅绅特确实有不断创高的自信。众所周知,自进入2009年以来,北京现代销量一路高歌猛进,9月整体销量更是突破6万辆,同时雅绅特的月销量也连续打破自身创造的最高记录。该品牌销售经理也表示,雅绅特的销售“井喷”现象并非偶然,这款车型的四大优势造就了其今天的市场地位:

  其一,优秀品质 造就成熟车型

  雅绅特空间优势非常明显,长、宽、高分别是4310mm、1695 mm和1480 mm,,在目前经济型轿车中很出众,2500mm的轴距堪称“准中级车”,尤其后排腿部空间,比同级车型多100mm,提高了乘坐的舒适度。值得一提的是,经济型轿车雅绅特更实现了多项技术突破,它的安全配置将它和其他竞争车型明显区分开来,其整个车身经过7处加固设计,大大提高了车辆的坚固性,车门内置防撞钢梁,加强侧面的撞击保护,前排双安全气囊,辅以电子预紧安全带,在发生碰撞时给用户最大的安全保障。

  其二,政策利好  最大化受益 

  随着年底的到来,针对1.6L排量以下车型购置税减半政策最后期限也日益逼近,购买力的释放基本都体现在1.6L及以下受益购置税减免的车型区间,而雅绅特作为北京现代唯一一款各个排量都在政策覆盖范围内的车型,故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其三,服务不断提升  销量幕后推手

  经过6年多的努力,北京现代目前在全国的销售网络已突破450家,服务站130家,卫星店110家,省会城市以下的地级市覆盖率达到68%。销售服务半径大大增加,消费者在日常生活的范围内便可找到北京现代特约店或卫星店,这也为雅绅特的消费者提供了强有力的品质和服务保障。

  同时实施一年的“5年10万公里”售后服务政策已经成为促使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原因,这项服务的潜在价值,在车辆有事故发生时,消费者的利益即体现出来,成为名符其实的真正落到实处,让消费者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贴心服务。更何况还有每季度的免检活动定期举行。

  其四,多元化营销 助力销售

  众所周知,北京现代为迎合市场需求,针对雅绅特车型不断进行全新尝试,2008年底09款雅绅特问世,2009年6月限量导航版推出,在刚刚过去的8月与众不同的雅绅特双色车的推出更引起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北京现代旨在不断完善其产品线,满足小型轿车市场中消费者对车型的个性化需求。

  同时考虑到雅绅特的目标消费者多为25-35岁的年轻用户,北京现代针对雅绅特贷款购车,更与深圳发展银行联合推出了“一元信贷”,与招商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联合推出“信用卡贷款”,即使资金尚不足,也可以先体验爱车带给生活的别样感受。优秀的产品力,利好的政策,多元化营销,在各种利好因素的共同作用下,雅绅特在今年强势进入小型车销量第一阵营,并连续创造新增幅。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