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中国汽配行业总评榜颁奖盛典长沙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10:37  新浪汽车综合
2009中国汽配行业总评榜颁奖盛典长沙举行

2009中国汽配行业总评榜颁奖盛典长沙举行

  2009年10月17日,在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和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66届全国汽配会火爆开展的第二天,由国家汽车零部件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中国汽配用品行业主流媒体会、中国汽车行业品牌推展工作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国际传媒集团、中国汽配市场咨询委员会等机构联合主办办的2009中国汽车配件行业总评榜颁奖盛典暨中国汽配行业(长沙)高层论坛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会议由中国汽配用品行业总评榜组织委员会秘书长高倩倩主持,来自国内外的三百余名业内知名人士出席了颁奖盛典。

  2009年度中国汽配行业总评榜受到了企业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并得到了入榜企业及社会的高度认可,成为2009年汽配行业最靓丽的风景线。国家质量监督检疫总局原总工程师、全国打假办副主任叶柏林,国家商务部汽车产业损害预警专家陈光祖,中国汽配市场协会会长、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总经理王笃洋,国务院国家信息中心处长李伟利,汽车车身附件质检中心主任董永友、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秘书长乔永锋,中国滤清器联合会秘书长郑海涛,上海《汽车与配件》杂志社社长兼总编罗锦陵、以及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汽车维修协会和国家工信部、发改委等相关部委的领导和嘉宾出席颁奖盛典,并为入榜企业进行颁奖授牌。

  2009年度中国汽配行业总评榜的榜单可谓名企云集,代表了我国汽车零部件行业的最高水平。博世、德尔福、电装、美国江森、法雷奥、伟世通、海拉、康明斯、万向集团、潍柴、湘火炬、富奥、航盛电子、瑞立集团、天元联发、运通四方、信义化工、意奔玛、上海隆丰、湖北车神、厦门富可、苏州雷冠、上海德丰、竺梅集团、AGA火花塞、联合电子、鑫旭迎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当选2009中国汽配行业总评榜十强、百强类等奖项。万向集团董事局主席鲁冠球、全国人大代表张克强、中汽配总经理王笃洋、竺梅集团总经理吴珊娟、西安大明董事长徐振朴、义乌商会会长吴潮奎、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沈阳辽冶董事长金勋甲、骆氏集团董事长骆联盟、福建大丰集团董事长林光麟等行业知名人士当选为中国汽配行业十大领袖人物及优秀企业家。我们从上述榜单中不难看出,总评榜组织委员会在“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的指导下,把总评榜真正做成了“厂商展现企业实力的舞台、经销商选择优秀生产商的参谋”。

  中国汽配行业总评榜已成功举办两届,是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等多家国家权威机构精心打造的品牌活动,被业界誉为中国汽配行业的“奥斯卡”。总评榜旨在表彰精英人物、树立标杆企业、弘扬名优品牌、推广专业市场,为提高企业在国内外市场中的核心竞争力进行着不懈的努力。总评榜以企业为核心,涉及到产品、品牌、人物、市场等方面,同时贯穿上下游的关系,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条,不仅服务于本行业及本产品,同时带动了相关行业、相关产品、相关产业链的发展;使汽车配件行业上、中、下游产业链有了一个很好的贯通和回馈。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与时代同步,与祖国同行,它不断推动着中国汽配行业走向兴盛,它也代表了中国汽配行业的最高成就,对汽配行业的发展将会起到更加积极的推动作用。

  出席颁奖盛典的新闻媒体有中央电视台、中国汽车报、中国工业报、中国交通报、中华工商时报、中国消费者报、中国产经新闻、中国贸易报、中国企业报、中国机电工业、中国商贸杂志、中国经济时报、车友报、现代司机报、央视网、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网易、中国汽车网、中国汽车新网、中国汽车门户网、易车网、搜配网等30余家专业媒体;中央电视台对2009年度中国汽配行业总评榜盛典全程进行了录制。

  据悉,2010年度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将于2009年11月1日正式启动,2010年度中国汽车用品行业总评榜定于2010年4月底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揭晓,2010年度中国汽车配件行业总评榜将于2010年10月隆重揭晓。

  2009年度中国汽配行业总评榜十强榜单

  十大国际品牌:博世、电装、德尔福、江森、舍弗勒、法雷奥、李尔、康明斯、伟世通、海拉;

  十大民族品牌:万向、竺梅、瑞立、意奔玛、富奥、雷冠、信义力普、AGA、成奇、骆氏;

  十大领袖人物:鲁冠球、王笃洋、张克强、徐振朴、吴潮奎、吴珊娟、肖春华、陈强、王大明、钟建平;

  十强生产企业:万向、维柴控股、湘火炬、广汽零部件、富奥、意奔玛、万丰奥特、信义化工、延锋伟世通、亚新科;

  十强流通企业:富奥、运通四方、天元联发、大丰集团、正大富通、大成实业、沈阳辽冶、河南通兴、万骏达、泉州国联;

  十佳专业市场:沈阳西郊、西安大明、合肥大地、义乌用品、沈阳瑞盛、十堰汽配城、南京新伊、太仓森茂、郑州国产;

  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市场:东北汽贸、龙运国际、六安金太阳、合肥包河、金恒德、内蒙古京源港、长沙莲湖、上海金山车市、上海中昊、山西普发;

  十大连锁企业:上海隆丰、天元联发、上海优配、万向普通、博世维修、沈阳辽冶、上海大唐、北京中联、爱义行、众义达;

  十大金牌秘书长:焦麟翔、林凯、胡士亮、丰斌华、刘玉林、赵宏、何洪信、干文萍、郑海涛、唐云光;十大金牌经理人:姚峻、韩志明、杨宪明、王诗平、陈刚、周志敏、郝思进、杨文武、王奎、张烨。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