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轩逸现金优惠1000 最低仅售12.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10:37  网上车市

轩逸自上市以来受到的关注一直非常高。对比同级别同价位的车型,新轩逸外观大气,空间舒适,秉承了日系车做工精细的风格,整体的性价比非常明显。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新轩逸有1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价格见下表:

东风日产在继承老款轩逸优势的基础上,对这款新车的外观、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轩逸不仅车身增加了50mm,而且前进气格栅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酷似新一代天籁。另外,新轩逸车型(除入门级1.6EX舒适版外)均配备了自动开闭前大灯,保证了消费者在行驶时的安全性。

新轩逸的尾部设计依然饱满圆润,牌照架上方和下方的镀铬亮条,使这款车的豪华性有所提升。另外这款车的车灯颜色则为红白相间,提升了车辆在夜间行驶的辨别性。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轩逸的配车型还增加了倒车影像,保证了消费者在泊车时的安全性。

新款轩逸在内饰设计方面与老款相比有了较大的提升,不仅增加了定速巡航和新式全自动恒温空调,仪表盘背景颜色也由原来的白色改为黑色。另外,这款新车的内部依然采用木纹和真皮装饰,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

 

(编辑 詹婷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