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考虑在现有品牌基础上再收购两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07:36  成都商报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监事会主席费迪南德-皮耶希日前在法兰克福汽车展上表示:“比起10个品牌,12个更好记。”正式宣布考虑在现有的大众、奥迪、宾利等10个品牌基础上再收购2个品牌的方案。

  据知情人士透露,其中一个品牌可能是目前大众拥有30%股份的德国卡车制造商曼(MAN)。至于另一个品牌,有分析认为,可能是亚洲地区的公司。据业界猜测,有可能是双龙汽车

  另据日本铃木汽车未具名高管日前透露,大众汽车预计将在2009年年底前入股铃木汽车。 王飞收集整理 (据广州日报)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