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新车销量14月来首次上升 普锐斯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 09:22  新华网

  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和日本微型车协会联合会1日发表的数据显示,今年9月,日本含微型车在内的新车销量为47.7819万辆,同比微增0.2%,自2008年7月以来首次出现上升。

  9月份,日本不含微型车在内的新车销量为32.1737万辆,同比增加3.5%,连续两个月同比上升。其中,乘用车销量为29.4228万辆,同比增幅达9.2%。从品牌来看,丰田(不含雷克萨斯)由于混合动力车普锐斯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旺销,销量增幅达9.4%;本田销量增长了15.3%;三菱汽车的销量增幅更是达到23.8%。

  但微型车销量9月份同比下降了5.9%,仅为15.6082万辆,连续11个月下滑。

  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表示,目前来看汽车市场需求下滑似已触底,近期可能会维持恢复基调。但汽车市场的恢复明显仰仗政府政策支持,所以市场前景仍不透明。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