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大众途欢基本版深圳无车 豪配现车3台-大众EOS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12:01  网上车市

编者获悉近日上市的进口大众途欢,在全国市场上明显销量上升,但由于德国厂商供货不足,据深圳地区进口大众4S店介绍,现在基本版途欢市面上已经无车,不过现在可买到的只有豪华版3台,另外想预订大众途欢基本版的朋友只能等3-4个月提车。

途欢源自PQ35平台,长宽高分别为4427mm、1809mm以及1686mm,轴距为2604mm,车身尺寸上的确够紧凑,不过,与CR-V和RAV4相比都不占优势,有消息称途欢国产后将得到加长,虽然加长对于上海大众并非难事,但是整车的加牵扯到很多技术问题,比如安全、性能、调教等等,这又会增加不少的研发成本,另据内部人士透露,途欢极有可能不进行加长而依照原尺寸国产,至于上海大众是否会给途欢“拉皮”仍是个未知。

Tiguan装备了2.0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机,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与6速变速箱的组合令Tiguan如虎添翼。越野行驶时,Tiguan最新的无线电导航系统(RNS510)能为驾驶者在丛林的迷途中指明道路;而在喧嚣杂乱的城市里,先进的停车辅助功能也让停车变得轻而易举。同时,Tiguan的行李箱空间达到了1510升,展现出了惊人的承载能力。

详情可咨询:23985795、33002601

(编辑 陈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