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明年将举办汽车零部件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09:51  解放日报

  据悉,由上汽下属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采购中心与德国沃尔夫斯堡股份公司合作主办的“上海OEM汽车零部件国际供应商博览会”将于2010年3月23日至25日在上海安亭汽车城内的汽车会展中心隆重举办。这是欧洲最大的OEM汽车零部件专业展首次移师海外举行。

  “国际供应商博览会”是定位于OEM市场的专业博览会,每两年在德国大众总部所在地沃尔夫斯堡举行。该展会最大的特点就是通过确保“采供双方的专业性”,实质性推动零部件企业与整车制造商的长期业务。

  明年举行的首届“上海OEM汽车零部件国际供应商博览会”为期3天,展览面积达到30000平方米,将有来自德国大众集团所属主要整车制造商如:大众、奥迪、斯柯达等,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上海汽车等主机厂的专业采购及工程人员参会,并与参展供应商做实质性的业务沟通。为了保证每位参展企业都能获得此难得契机,主办方将与大众汽车(中国)对报名参展企业进行初步筛选,以确定参展企业规模。(许文伟)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