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福克斯2010年国产 三年内福特至少出4款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08:26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彭莉)备受业内关注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重庆第三工厂已于近日奠基,将于不久后正式开工建设。在奠基仪式上,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在讲话中表示:全新的福特福克斯将于2010年正式国产,2012年在中国上市。

  据了解,全新的国产福特-福克斯主要的变化在动力系统方面,在外观以及内饰上将不会有明显的改变。搭载1.6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以及双离合变速器的新福特-福克斯投产后,最大的卖点为动力系统。福特全新的Ecoboost 1.6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80马力,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244N/m。与全新的双离合变数器匹配,动力性十分强劲。而全新的福特PowerShift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既具备传统自动变速器的轻松和稳定,又具有手动变速器的性能,也能在快速档和运动档时保持高度的流畅。较传统的6速变矩器式自动变速器,提升了驾驶乐趣及操控舒适型,而且平均燃料消耗量预计将能改善近10%,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得以降低。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葛致诺说:“在未来三年内,福特汽车计划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至少四款最新的福特全球产品,进一步兑现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据介绍, 目前长安福特马自达产能为45万辆,但是由于新福克斯以及新嘉年华等车型的热销,超过了长安福特马自达的预期。而这种好现象也让长安福特马自达愈发感觉“头疼”,产能严重不足的问题再次摆在了眼前。为了缓解自去年起就开始困扰长安福特马自达的产能“瓶颈”以及为不久后引进投产的新车能顺利“安家”,筹划已久的重庆第三工厂开建势在必行。重庆新工厂初期完成后,主要生产福特品牌乘用车(轿车、SUV、MPV等),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年总产能将达到60万台。而且这一新工厂还预留了一定扩能空间,未来可以提升至30万辆,福特汽车已经为在中国市场发力做好了准备。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