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不会在中国打价格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5: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伟力)9月24日,在2009年中国国际汽车改装及用品博览会上,普利司通中国首次以车厂名义参展,并展出了以运动著称的搏天族系列轮胎,并带来了3款在海外市场深受好评的尖端产品:RE11、RE55S、RE480R。

  中国轿车用轮胎销售本部本部长三村一彦向记者明确表示:“中国市场对于普利司通而言,意义重大,我们在生产最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会不断投放新的产品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

  将扩充无锡工厂产能

  据悉,目前,普利司通在中国有四个工厂,分别位于天津、无锡、沈阳以及惠州,其中天津和无锡为轿车轮胎厂,沈阳和惠州则是大车轮胎生产厂。今年,新车市场的跨越式增长对于轮胎市场有怎样的影响?三村一彦回答道:“目前天津和无锡两个工厂一直在满负荷生产,我们也注意到产能不足的现象,所以我们将会扩充无锡工厂的产能,到2011年,该工厂的产能将从现在的日产量8000条提升至12000条。”

  对于目前备受关注的中美轮胎贸易争端,三村一彦表示,目前普利司通在中国四个工厂生产的轮胎绝大部分供应中国市场,只有少量供应日本,因此不受丝毫影响。

  不会打价格战

  这两年来,以奇瑞、吉利、比亚迪为首的本土车企快速崛起,普利司通在中国会否成立一个本土化的品牌,或推出更低价格的产品做相应的配套?对此,三村一彦明确回答道:“不论在普利司通产品价格怎样低,在中国始终有更便宜的轮胎。所以,普利司通不会打价格战。但普利司通愿意与本土车企展开更高层次上的合作。比如,比亚迪推出电动汽车,我们能为其提供节能环保的轮胎。”

  从2008年开始,F1赛事陷入低迷,本田甚至宣告退出,普利司通会否告别F1车坛?三村一彦表示:不会!“普利司通参与各种赛事是出于长远考虑,不会因为碰到困难就会中途退出。”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