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筹建第二工厂 规划产能24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08: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日前,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务部部长肖玉升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准备投建的第二工厂用地已经通过当地政府审批,如果一切进行顺利,明年3月通过国家发改委的审批后将有望开工建设。

  肖玉升表示,第二工厂将在武汉汉阳区投建,年产能将达到24万辆,生产车型以东风本田目前生产的同级车型为主,也会考虑在该工厂中投产东风本田的自主品牌车型。

  第二工厂建成后,如果加上原有一条24万辆的生产线,东风本田的总产能将上升至48万辆,而本田在华另一个合资企业广汽本田目前的产能仅为36万辆。

  据了解,随着东风本田的新车型不断热销,其武汉工厂的产能瓶颈日益显现,目前CR-V 月销在1万辆左右,思域月销也稳定在8000辆左右,再加上刚上市的思铂睿,东风本田月销量规模已经突破了2万辆,今年东风本田力争突破产销20万辆的目标。目前,东本武汉工厂的年产能可达24万辆,但仍不能满足市场需求,东风本田第二工厂的开工建设已迫在眉睫。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