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三菱欧蓝德接受预订 订金2万下月到店-欧蓝德EX OUTLANDER EX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07:11  网上车市

作为三菱汽车旗下的核心SUV产品之一,欧蓝德不管是在国内还是海外市场,都保持着非常乐观的销量。即将于国内式上市销售的2010款新车,共推出2.4及3.0L排量的4款车型。网上车市网站了解到,各家三菱4S店已经开始接受新车预订,订金为2万元,下月上旬即可提车。详情如下:

据三菱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2010款欧蓝德将于10月13日在国内正式上市,售价将略高与在售老款车型。目前这款新车在店里还没有现车,展车预计会在月底左右抵达展厅,由于尚未公布售价,预订售价将暂时维持老款的价格,订金为2万元,预计在10月上旬新车到店后即可提车。

2010款欧蓝德EX造型上采用了具有活力的宽车身设计,车侧样貌饱满,镀铬设计的侧门栏显得更加大气。保险杠到翼子板整个弧线设计也进行了改进,肌肉感线条显露无遗,同时,弧线设计也将有效的减低高速行车时的空气阻力,这对于一款城市化为主的车型,尤其是车身高大重心较高的SUV来说,显得尤为重要。

。2010款欧蓝德EX整体颜色分为米色和全黑色两种。全黑内饰搭配了银色点缀,将车内空间演绎的既敞又运动。而米色内饰的车身,门内饰设计的米色与仪表板的黑色相呼应,展现出了明亮优雅的车内空间。内部仪表板的大部分面积和门内饰板上方都采用了合成皮革,手感细腻。同时采用了双缝线镶边设计,充分展现出了精致的剪裁工艺,豪华感凸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