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Q 威客 2.7L豪华版优惠1万元 预定需等1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6:45  网上车市

 

威客作为起亚汽车最新推出的豪华MPV,外型设计简洁稳重、人性化配置触手可及、高科技设施一应俱全、动力性能强劲澎湃、安全设施环环相扣,是一款不断取得进步的多功能汽车。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郑州地区购买VQ 威客 2.7L AT 豪华版可以得到1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进口起亚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VQ 威客 2.7L AT 豪华版可以得到1万元的价格优惠。优惠后的VQ 威客 2.7L AT 豪华版的售价为28.80万。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VQ 威客的货源相对缺乏,需要提前预订,一个月后交车。

起亚VQ威客的内部做工虽然称不上是十分精致,但是细看下来,无论在用料还是缝合间隙方面,还是体现了韩系车型在这方面的一向水准,令人感到满意。整个中控台并没有继续采用桃木面板或者饰条的设计,而是采用了黑色主调和银色控制面板的搭配,更符合较年轻消费者的口味。而当坐在驾驶座上,周边的众多按钮让笔者一下子有种目不暇接的感觉。虽然周边的按键众多,但各按键的摆放都触手可及,操作起来十分顺手,在人机工程这方面确实显得比较人性化。

从威客的市场定位出发考虑到用家大多都比较理性,不会追求较为激烈的驾驶的方式,因此在动力系统以及底盘的设定上,都没有过分强调驾驶的性能。威客装备的2.7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49Nm/4000rpm,比起旧款嘉华的发动机,在数值上有了一定的提升。但也许是由于车身重量有所增加,以及搭配的四档自动变速器齿比设定的原因,中段加速时存在些迟滞感,但正常情况下驾驶,档位的切换还是十分顺畅的,速行驶车身也感觉相当平稳。

(编辑 耿丽娜)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