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德国奔驰新E系现车提供 暂无优惠-奔驰E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1:04  网上车市

近日,深圳地区奔驰4S店了解到,上市刚过2个月的全新进口奔驰E300目前无现金上的任何优惠与赠送均为按照E300优雅型61.8万元与E300时尚型66.8万元指导价进行销售,在现车方面销售顾问透露目前只有66.8万元的时尚型有黑色与银色的部分现车,特殊车型一个月内能提现车。

全新E300作为奔驰E级的换代产品在7月下旬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此次登陆国内市场的车型均为德国本土制造100%全进口整车。据悉,此款新E级已被列入国产计划,在明年北京奔驰就将投产新一代E级且根据国内的实际情况特意将轴距加以进一步满足后排腿部空间,而随着明年此车型的国产新E级也将停止进口,此举遵循了新C级的上市策略,更可以理解为现阶段的新E级为进口限量版。

奔驰E级曾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多年,上一代的E级也投产于北京奔驰,但由于同为同级别高档豪华座驾的德系另“两驾马车”奥迪A6与宝马5系都已推出了中国特色的长轴距版一汽奥迪A6L与华晨宝马5系5系L,加大的后排空间对销售产生立竿见影的出色效果大大加强了此级别车型定位于公商务用车需求客户群的购买力。而本就已晚于“两驾马车”国产多年的奔驰E级更为保留原版轴距而牺牲掉了后排腿部空间使其在中国高端豪华车市场出现了“水土不服”的冷落境地,以至于明年国产的新E级也决定加入到加长轴距的潜规则中。从目前进口版E300的脱胎换骨质变中不难发现诸如注意力警示系统的整车技术含量及带有电视信号接受器的舒适娱乐配置等都突出了新字,而在售后养护方面E300为整车2年/不限公里数的质保,保养里程为1万公里保养一次,小保与大保交替进行,小保费用在2000元左右大保则要3000余元。

详情可咨询:23985795、33002601

(编辑 陈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