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中与通用仍在谈判 悍马计划在底特律设新总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4: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外电消息,悍马发言人理查兹(Nick Richards)说,一旦悍马品牌出售给中国腾中重工的交易敲定,悍马计划将新总部迁到密歇根州。

  消息称,新的总部预计将位于底特律,预计会给密歇根的经济带来些许提振。由于美国汽车行业迅速衰退及其他经济压力,密歇根经济受到冲击,一年内损失了数万个汽车业职位。

  悍马表示,计划在新的总部创造300个职位,包括设计、营销、工程学和销售方面的人员。密歇根州预计,与此相关的零部件供应、工程承包和其他行业可能还会创造600个职位。

  此外,悍马承诺五年内向新总部投入940万美元,密歇根州则承诺未来10年提供2060万美元税收优惠。

  据悉,新总部的资金有赖于通用汽车和腾中的交易能否获得中国相关机构的审批。理查兹说,双方继续谈判,并表示并没有严格的截止日期。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