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棋内战--对比CR-V、奇骏和丰田RAV4(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4:13  汽车族

  最后再来简单谈谈三款车的设计,从时间上看,R A V4的上市时间最晚,但到现在也已近半年的时间,相信读者朋友们早就对他们在外观以及内饰上的风格了如指掌。C R-V的第三代车型在外观上完全舍弃了棱角,取而代之的是更为圆润的线条,车内的样式也几乎进行了全面革新,时代气息浓厚,当然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取消了之前的怀挡。奇骏相比上一代,依然保留了“爷们”做派,似乎厂家有些惧怕幅度过大的改进会让消费者失去对奇骏的认可,也正是因为如此,奇骏在外观造型上更加偏向传统的越野车设计,内部设计上,奇骏略显“简朴”,这倒是与外在的豪放形成了很强的呼应。RAV4更像是两位对手的过渡,处在了时尚与传统的分界线上,兼顾之美应该更能吸引到消费者的青睐,而在内部基本继承了丰田的设计风格,一切从实用出发。

  在紧凑级SUV这个还不算很大的舞台上,三位选手都具备了超越对方的亮点,但同时也存在着略逊一筹的不足。如果你是一个崇尚驾驶乐趣的人,那不如选择在测试路面以及非铺装路面上均有优异表现的奇骏;如果你是一个对线条很敏感,有很高审美要求并且只习惯城市生活的人,那不如去东风本田的4S店里看看;如果你是一个擅于低付出高回报的人,那RAV4似乎更符合你的风格。

  文/王然   图/湛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