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目前举办“CVT服务全面升级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08:22  新闻晨报

  9月17日,东风日产宣布启动“CVT服务全面升级活动”——对东风日产旗下搭载CVT变速器的车型,CVT保修期限由“2年或6万公里”升级为“3年或10万公里”;同时,从即日起,对2008年7月24日之前生产的轩逸和逍客两款车型的CVT变速器进行技术升级服务。据了解,9月28日,CVT变速箱将正式国产。东风日产此时推出“CVT服务全面升级活动”,一方面表达了厂家对CVT品质的信心,也借势使更多消费者享受CVT技术带来的优势。

  此次“CVT服务全面升级活动”是CVT导入中国后的首次服务升级行动,活动覆盖东风日产旗下所有搭载CVT变速器的车型,其免费保修期限由原来的2年或6万公里延长到3年或10万公里;同时,东风日产还宣布了对2008年7月24日之前生产的轩逸和逍客车型的CVT变速器进行技术升级服务。

  与传统的AT自动变速器相比,CVT变速器具有先进的ASC(Adaptive Shift Control)智能逻辑控制系统,CVT无变挡的连续变速设计实现了驾驶过程更平顺和环保节油。

  一般情况下,当车辆在长时间、超高速、高负荷行驶的极限状态下,有可能损伤变速器。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CVT装备了高液温智能保护装置,通过该保护装置的作用,可以防止CVT变速器在极限状态下发生损伤。“CVT是2006年正式导入中国市场,并首次装备在轩逸车型,经过2年多的消费者跟踪使用调查,为更全面地适应中国道路条件和满足顾客多元化的驾驶需求,我们对2008年7月24日之后生产的CVT高液温智能保护程序进行了升级强化。同时,我们希望通过此次CVT服务升级活动,对2008年7月24日前生产的逍客和轩逸的CVT变速器高液温智能保护程序进行升级强化,提升高温保护功能,以便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东风日产的技术专家解释。

  作为目前应用最为广泛的节能、环保技术,CVT变速器在提供最佳变速比的同时,实现无换挡连续变速,与日产先进的发动机相组合,比传统自动变速器节省燃油约15%。

  据了解,东风日产在1-8月累计销量达到320,353辆,同比增幅达52.5%,显示出众多消费者对东风日产产品技术、品质和服务的高度认可。“CVT变速器的国产,无疑将加强东风日产的技术优势,进一步巩固东风日产在国内乘用车第一集团的领先地位”,东风日产负责人表示。(文/姜 山)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