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汽车文化消费节10月举办 将提振京城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07:4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涂露芳)记者日前从北京市商务委获悉,北京秋季汽车文化消费节10月举办,持续旺销的京城车市又将迎来消费高峰,8月份月销6万多辆新车的最高纪录很可能再被刷新。10月历来是车市旺销时节,小排量汽车购置税优惠政策年底到期,将刺激很多计划买车的人出手,加上消费节上的团购、车贷等优惠,车市销量预计可整体提升20%以上。

  10月16日至18日,“2009北京汽车文化消费节”将在世界花卉大观园举办,今后计划每年定期举办。

  据介绍,观众可在秋季汽车消费节的活动官网进行团购登记,享受众多品牌汽车厂商、汽车金融机构、保险公司、汽车用品厂商等联合推出的团购优惠,闭幕式上统一交车。车贷方面,车主可能获得第一年免息或整体利率优惠。目前,具体优惠政策还在洽谈中,将在消费节开幕前公布。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