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部】赤峰: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让泊车更加轻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13:52  百强巡展网

  首届西部巡展赤峰站现场,上海大众斯柯达赤峰大运4S店以多项有趣的现场活动,向消费者生动展现了斯柯达品牌魅力,也显示了高超的营销技法和娴熟的推广手段。

昊锐自动泊车表演吸引了众多关注
昊锐自动泊车表演吸引了众多关注

  为了获取更好的传播效果,大运4S店不仅把昊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上市活动安排在巡展现场举办,而且在活动正式开始前,为现场观众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自动泊车表演。在活动场地上,一位驾驶者将昊锐停靠在相距不远的两辆晶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旁,挂上倒车档之后,驾驶者竟然双手举出天窗,任凭汽车自己行驶。在周围观众惊讶之间,只见昊锐方向盘自动地快速转动,车体灵活、迅捷、准确地停入两辆晶锐车间。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自动泊车表演正在进行中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自动泊车表演正在进行中

  昊锐的出色表现明显征服了在场消费者,表演现场赞叹声不断。活动也获得了良好效果,很快巡展现场就诞生了赤峰第一位昊锐用户。这位昊锐新车主告诉笔者,自己从事工艺品生意,主要经营四大名石。通过试驾,感觉昊锐性能十分优越,操纵很轻松,稳定性好。他还说,昊锐外观大气华贵,很适合自己的年龄,而且配置很高,以27万多的价格能够购买这样的车子,很值。

  大运4S店市场部经理鞠玲娜告诉笔者,去年8月开业以后,4S店把品牌宣传放在头等重要的位置,积极开展媒体宣传,店头、店外推广活动,力争尽快把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品牌影响力提升到应有的高度,让赤峰广大的消费者尽快认知、认可上海大众斯柯达这一优秀的汽车品牌。在本次西部巡展举办前夕,大运4S店专门组织人力物力开展了为期40天的旗县巡展活动。大运4S店在品牌传播上的不懈努力已经初步获得良好效果。据该店销售总监滕志伟介绍,在赤峰上海大众斯柯达关注的人群越来越多,今年4S店的月均销量比较去年提高了近40%。

  文/付秋男 图/高伯阳、吕良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