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NCAP公布最新一批车型碰撞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08:31  深圳特区报

  今日,E-NCAP公布了最新一批2009款车型参与碰撞测试的成绩。该成绩现实,经过测试,8款车中共有7款车型获得了五星评价。

  根据该成绩,在今年开始热销的油电混动车丰田的Prius和本田的Insight Hybrid双双获得了五星成绩。此外,起亚的Sorento、斯柯达的Yeti、斯巴鲁的Legacy、大众Polo以及雷诺的Grand Scenic等也获得了五星成绩。

  据悉,经过了这些年的发展,许多车厂新车款对于车内乘客的保护,已经有了较为显著的进步,尤其是油电混合车款在撞击测试中的表现,让不少对环保车款仍持着抱持怀疑的消费者有了更加充分的购车信心。与此同时,如何提升遭撞击行人的保护,将是各个厂家在设计下一代新款车时必须共同努力的方向。

(编辑:魔法静紫)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