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淡季不淡 华菱重卡物流车订单同比增近九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08:22  盖世汽车网

  7-8月份是商用车销售最淡的季节,但今年与往年不同,随着经济的恢复高增长,商用车增长提速。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最新统计显示,继乘用车之后,商用车回暖迹象明显。7月,商用车产销分别为25.93万辆和25.30万辆,同比分别增长38.74%和44.19%。1~7月商用车产销分别为183.12万辆和181.80万辆,同比分别增长7.14%和5.47%。商用车增幅已连续四个月高于上年同期水平,增速逐月走高。

  在重型车领域,物流车增长提速,从7月份开始到8月中旬,华菱公司共收到牵引车和载货车订单超过2500辆,同比增长达89.5%,;8月13日一天接收订单达230多辆,80%以上为物流用车,创下了金融危机以来增长的最高值。

  据华菱公司营销公司负责人介绍,7月份以来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国民经济恢复高增长的态势,对经济特别是物流行业的推动。另外,华菱之星这款轻量化车型得到大型物流公司和江西、湖南等物流车集中地区用户的青睐,这款车在下半年以来增长比较快。

  据了解,华菱之星系列车型以满足计重收费政策为设计原则,以单级桥为主,整备质量大大减轻,高速重载两相宜。各细分产品驾驶室车身全部采用全钢结构,优化底盘,老款华菱重卡高安全、高可靠、高效率、低油耗等固有特点在该款车型再次得到了继承和延续。为了满足不同区域市场的不同需求,华菱专门对这款车型的椅子高度、舒适性,安全性等进行了完备设计。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