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全系优惠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09:02  新浪汽车

  比亚迪F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全系优惠4000元

  推荐车型:F3智能白金版豪华型(指导价:7.08万;优惠后价格:6.68万)

比亚迪F3官方最高降万元最低售价5.58万元

图为比亚迪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作为7月份排到销量榜第二名的比亚迪F3,是自主品牌车型挤进榜单前十名的一根独苗,其价格不但与合资品牌同类产品相比有较大优惠,即便和自主同级车对比,性价比优惠依然明显。因此,F3注定不可能再有太大幅度的经销商层面的让利促销,全系4000元的优惠,已经算是不低了。

  比亚迪F3采用三菱4G18发动机,虽然谈不上先进,但其1.6L排量的百公里油耗不大于6.5L,且维修保养方便实惠,而这正是选择这类车型的消费者比较看重的。随着F3升级成为智能白金版,其配置方面更加丰富,我们推荐的智能白金豪华型指导价为7.08万元,仅比标准型贵了3000元而已,但配置竟增加包括大灯自动开启、双层双模式电动天窗、SRS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自动恒温空调、方向盘音像控制系统等10余项,性价比堪称彪悍。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