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博悦为菲亚特国产做铺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08:23  第一财经日报

  去年8月,菲亚特重新进入中国市场,推出了运动车型博悦。时隔一年之后,菲亚特再次推出了博悦的新款车型,在合资公司广汽菲亚特2011年正式生产之前,菲亚特正在努力通过进口车型为国产做铺垫。

  在发布会上,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公司驻华首席代表阿尔贝里诺说:“借助进口产品,菲亚特品牌又回归了中国。一年来,无论是落实本地化生产,还是推进进口车业务,菲亚特都取得了很好的进展和成效,菲亚特正以双线互补的策略深耕中国市场。”

  在和广汽集团签署合作协议之后,菲亚特国产车要到2011年才会下线,维持菲亚特汽车在中国品牌形象的任务就落到到了进口车身上。8月12日上市的博悦六速手动一体新款车型最低售价为21.9万元。

  阿尔贝里诺表示,过去1年菲亚特中国并没有刻意扩大经销商的数量,但是今年以来,上海、苏州、南京已经有新经销商店开业,8月在成都、北京、大连也将有新经销商将开业。他表示,在中短期内,在中国将只有一个菲亚特的经销服务网络系统,进口车、国产车将并网销售。现有的进口车经销商中,符合条件的将会优先纳入国产车销售体系。

  丁彬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ravo(博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