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LG与通用汽车签订电池生产新合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07: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韩国LG集团下属的LG化学公司8月10日宣布,已与美国汽车业巨头通用汽车公司签订一份新的电池生产合约,将为通用别克的一款中型SUV生产锂电池。这款车预计将于2011年投入市场。

  不过,LG化学公司拒绝透露更多合约细节。

  在此之前,LG化学公司曾于今年1月份与通用汽车签订过一份电池生产合约,内容是在2010年至2015年间为全电动雪佛兰Volt生产锂电池。当时,LG化学公司曾表示,将投资1万亿韩元(约合8.14亿美元)为通用汽车建造一条新的电池生产线。

  LG化学公司指出,与通用公司的合约将助其成为新一代环保型电动汽车用电池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通用汽车与eBay联合推出网上售车试点项目

  通用汽车公司和网络拍卖公司eBay近日表示,两公司目前正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联合推出一个试点项目,让消费者能与经销商议价并在网上购买新车。

  eBay公司将为通用专设一个网站,让消费者可以通过该网站比较各款汽车的性能和经销商的报价。同时消费者还可在网上与经销商议价,安排购车贷款和支付等事宜。

  目前,加州约有225家通用公司的经销商参与了该项目。通用公司表示,如果项目效果好,将把其向全美推广。

  网络市场为通用这家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提供了一个新的销售渠道。目前,该公司为了削减成本扭亏为盈,已计划将经销商数量削减40%以上,到2010年年底减至3600家。

  通用公司负责北美地区汽车销售、服务及市场营销的高管指出,加州是“关键市场”,现在是“关键时刻”。

  加州是美国人口最多的州,也是美国最大的新车销售市场,但加州市场在过去几年中一直被外国品牌汽车所占据。通用公司在加州的市场份额一直徘徊在13%到13.5%之间,低于该公司在全美19.5%的平均水平。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