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7月销量同比劲增5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14:11  新浪汽车综合

  今日,长安福特销售公司(长安福特)公布了令人振奋的7月份销量和市场表现:长安福特共销售福特品牌轿车19,486辆,比去年同期劲增54%,成为公司 历史上销售最好的7月。随着旗下产品从中高级、中级到紧凑型轿车的布局日臻完善,福特品牌和产品正在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而不断扩大的经销商网络和 不断完善的服务体系也成为产品热销的有力支持。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Nigel Harris)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长安福特在7月持续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福特产品正在以一流的产品质量、经济的油耗、可靠的安全性、动感的设计和卓越的操控赢得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截止到7月底,长安福特今年所销售的福特品牌轿车达到了123,474辆,比去年同期增长21.5%。      

  继今年3月成功上市后,新福特嘉年华备受中国新一代年轻车主的追捧,迅速成为中国小型车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上市后短短五个 月里,新福特嘉年华取得了22,630辆的销售佳绩,成为长安福特业绩整体增长的新动力。同时,2009款福特福克斯持续保持其在中级车市场上的强势地 位,继4个月连续破万后,7月销量再次突破万辆,热销势头看好。更值得一提的是,福特蒙迪欧-致胜和福特麦柯斯(S-MAX)在中高级车市场也表现不 俗,7月份销量远超预期,相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了68%和22%。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