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推出混合动力CT系列 将亮相东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08:03  新浪汽车
雷克萨斯推出混合动力CT系列将亮相东京车展

雷克萨斯推出混合动力CT系列

  新浪汽车讯 前些日子,我们曾报道过日本高端汽车品牌雷克萨斯正在准备推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混合动力车型来对抗德国宝马汽车公司的1系轿车。近日,这个消息得到了雷克萨斯官方的证实,这款即将与我们见面的车型被称作CT,这个车型名字中的C代表的是紧凑型的含义,而字母T则表示这款车型是一款旅行版车型。作为雷克萨斯的紧凑型产品,雷克萨斯CT的产品线预计将由三款不同配置水平的产品构成,这三款产品分别是入门级的CT200h,中档配置车型CT 300h和旗舰车型CT 400h。据雷克萨斯相关人士透露,这款全新的雷克萨斯紧凑型混合动力产品将会于今年10月的东京国际车展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

  这款全新紧凑型混合动力车型采用了油电混合动力系统,CT300h车型由一款2.4升排量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一款全新的电动马达构成,可以产生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87马力,这样的动力性能比传统意义上的混合动力车型得到了很大的提升。(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