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网上选车牌号不满意 三天后可重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07:36  京华时报

  市民杨先生反映:我在网上自选车牌号后又觉得号码不太理想,可以取消吗?取消之后还能在网上再自主编排车号吗? 

  回复: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的工作人员说,如果市民通过网上选号选择成功之后对所选号牌不满意,可以在办理注册登记时到车管所办事窗口向受理民警说明情况,受理民警会提供另外的两种方式(自编自选、十选一)让市民再进行选号。 

  自选号成功后,号牌号码从第二日起会保留三个工作日(节假日、公休日顺延),机动车所有人须在此期间检验车辆、申请注册登记,逾期未办理注册登记的,所选号牌号码无效。如果市民对所选的号码不满意,也可以超过三天不办理具体手续,三天之后可以再次通过互联网进行重新选取。 

  本报记者  唐琼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