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索兰托全面“城市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01:25  新京报

  

新索兰托定位的改变在外观、内饰设计等方面均有体现。

  进口起亚目前在华产品线中,新佳乐MPV单月上牌量已超过1500辆,占起亚在华总销量70%以上。但随着狮跑SUV国产,进口起亚在SUV市场上急需主力车型支撑。新索兰托正是起亚提升在SUV市场份额的战略车型。据悉,起亚今年将向中国供应3000辆新索兰托,月销量有望突破600辆。

  本报讯 (记者尹蔚)7月29日,全新索兰托正式登陆中国,首推2.4L汽油版车型价格分别为:舒适版22.98万元、豪华版24.98万元、至尊版26.78万元。

  舒适性配置增加

  与上一代偏重越野性能不同,新一代索兰托定位全面转向城市SUV,而定位的改变体现在外观、内饰设计、底盘和动力系统以及配置等方面。

  新索兰托长宽高分别为4685mm、1885mm、1755mm,其中车长增加95mm,车高降低15mm。首次采用电动防夹全景天窗,而驾驶席电动座椅、全自动空调、智能钥匙、一键式启动,后排影音系统、集成在车内后视镜上的倒车影像等则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舒适便利性。

  为实现更好的驾驶舒适性以及燃油经济性,新一代索兰托在底盘技术以及动力系统上做了全面革新,承载式车身结构替代了上一代车型非承载的设计。

  2.2L柴油版年底引进

  与上一代曾配备3.8L发动机不同,引入中国的新索兰托配备全新2.4L汽油发动机以及2.2L柴油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千瓦,最大扭矩225牛·米,同时,新车首次配备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据悉,2.2L柴油版将于12月份引入中国市场。

  为了保证安全性,新索兰托标配了前排双气囊,侧翻感应气囊和帘式气囊,而其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DBC(下坡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则能有效防止意外发生。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