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上半年国际车企销量利润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16:06  盖世汽车网

  丰田09上半年销量下滑26% 仍超过通用

  丰田汽车公司周二(7月28日)宣布,2009年上半年丰田汽车全球销量同比下滑26%,至356万辆。 通用同期销量为355万辆(-21.8%),丰田以1万辆的优势捍卫了世界销量第一的宝座。 丰田发言人YutaKaga表示,由于年初的减产计划,上半年丰田全球产量同比下滑40.6%,至297万辆,其中日本国内产量同比下滑43.7%,至148万辆。丰田6月份全球产量总计636,307辆,同比下滑23.7%。 同期,丰田日本竞争对手的产销同样出现大幅下滑。本田2009年上半年全球产量同比下滑33..。

  通用汽车二季度全球销量194万辆 环比一季度增长20%

  通用汽车日前公布公司二季度全球汽车销售业绩,得益于其在亚太地区等市场的强劲表现,通用汽车二季度一共实现全球汽车销售194万辆,与一季度相比增长约20%;其中美国以外市场的销售份额大幅增加,上升至72%;中国市场表现抢眼,别克及五菱品牌的持续热销推动该地区二季度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62%。尽管受到公司重组等消息的影响,以及经济危机造成的需求萎缩,通用汽车旗下高燃油性、价格适中的汽车产品继续得到市场青睐,从而帮助通用汽车得以度过艰难时期。统计数据显示,公司二季度全球市场份额环比一季度增长0.8..。

  通用上半年业绩公布 亚洲成“通用”救世主

  现已脱离破产保护程序的美国通用汽车22日公布今年上半年全球销售业绩。以上半年计,通用汽车全球销售同比下降22%,跌幅显著;以季度计,今年第二季度通用汽车销售相比第一季度又有所回升..。

  雷诺2009上半年全球销量同比下滑16.5%

  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上周五(7月17日)宣布,受各区域市场需求减少的影响,2009年上半年雷诺汽车全球销量相比去年同期下滑16.5%。但是这一结果好于之前分析师作出的下滑24%的预测。雷诺表示,2009年上半年公司的现金流状况得到了很大改进,公司上半年净利润结果将于7月30日对外发布。2009年上半年雷诺乘用车与轻型商用车整体销量的全球市场份额仍维持在3.7%,但其中乘用车的全球市场份额增长了0.1个百分点至4.3%。在欧洲市场,雷诺乘用车上半年市场份额为8.4%,其中第一季度和第二季..。

  福特汽车第二季度实现盈利23亿美元

  外电综合报道,福特汽车周四宣布,因其债务缩减计划带来100亿美元的利得,2009年第二季度公司获得净利润23亿美元,公司预计将在2011年实现收支平衡或盈利。不计债务削减等一次性项目产生28亿美元净利,福特第二季营业亏损缩小至6.38亿美元,福特营业亏损较上年同期缩小,且优于分析师预期。当季营收从上年同期的382亿美元降至272亿美元,也远高于分析师平均预估的233.9亿。福特总裁穆拉里表四,“我们认为在美国第三季总体经济的带动下,市场正开始回升,第四季及明年动能将稍稍升温..。

  二季度盈利约4亿美元 现代-起亚逆势求变

  现代汽车今年第二季度盈利约4亿美元,与陷入亏损的通用、丰田和大众形成鲜明对比北京现代广州羊城4S店总经理梁柏坚最近心情不错,在刚举行的广物汽贸(广东最大的汽车销售服务集团)上半年业绩通报会上,他接手不久的羊城店以100多万元的盈利,在广物汽贸所经营的40个品牌中排名第17,跻身于中上游。然而就在2007年,该店还亏损500多万元,当时在40个品牌中排名倒数第二。毋庸置疑,北京现代羊城店的变化,正是全球第五大汽车集团现代-起亚在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真实写照。现代-起亚汽车成功的秘诀何在..。

  现代汽车二季度业绩创净利润达8119亿韩元

  首次占居世界市场5%份额 现代汽车二季度业绩创净利润达8119亿韩元23日,现代汽车举行企业业绩说明会表示,该公司今年第二季度净利润高达8119亿韩元,一个季度业绩刷新了历史最高纪录。营业利润为6573亿韩元,达到曾创季度最高纪录的去年第二季度(6625亿韩元)水平。首次占居世界市场5%份额。全球汽车行业低迷不振的情况下,现代汽车创造如此佳绩是远超过市场预期的。今年上半年,全球汽车需求同比减少15%。据预测,即将公布的海外其他竞争企业的业绩将出现亏损。 现代汽车..。

  宝马和戴姆勒6月份全球销量下滑速度放缓

  新华网法兰克福7月7日电(陆群新)世界最大的两家豪华车生产商宝马和戴姆勒公司7日说,尽管6月份公司在全球的汽车销量同比仍出现下降,但下滑幅度已经明显缩小。宝马汽车公司说,包括迷你和劳斯莱斯品牌在内,6月份公司全球销量同比下降约13%,为去年10月份以来的最小降幅。宝马表示,汽车市场已经显示出一丝复苏迹象,不过仍需观察这一趋势是否能够持续。 据悉,宝马汽车6月份在德国、中国、印度和巴西的销量均有所增长,不过在美国的销量仍下降20%。戴姆勒旗下的梅塞德斯-奔驰和Smart6月份全球销量..。

  奥迪6月全球销量微增 称市场下滑已触底

  外电综合报道,奥迪汽车公司近日宣布,在中、德两国市场销量的拉动下,2009年6月份奥迪汽车全球销量出现了1.3%的同比增长,销量总计91,200辆。“从4月份开始我们的销量便开始趋稳。”奥迪公司销售负责人Peter Schwarzenbauer表示,全球汽车市场的下滑已经触底。

  戴姆勒公司第二财季净亏损10.6亿欧元

  外电消息,据华尔街日报7月29日报道,戴姆勒公司(DaimlerAG)第二财政季度净亏损10.6亿欧元,因经济滑坡导致市场对高档轿车和卡车的需求下降;该公司还证实全年收入和汽车销售预计将远低于2008年水平。戴姆勒公司称,当季息税前亏损为10亿欧元,受重组支出和汽车销售状况恶化拖累。但这一受其密切关注的业绩指标仍好于分析师预期的息税前亏损15.3亿欧元。 该公司第二财季收入较上年同期下滑25%,至196亿欧元。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