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中国摩托车十佳发动机”评选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11:21  新浪汽车综合
首届“中国摩托车十佳发动机”评选揭晓

彰显力量 首届“中国摩托车十佳发动机”评选揭晓

  以“中国力量”为主题的首届“中国摩托车十佳发动机”评选于6月正式拉开帷幕,通过全程网络投票,50款代表目前中国最高制造水平的摩托车发动机角逐最终两个组别的“十佳”。而评委,则来自每一位用户,每一位消费者。

  新浪汽车讯 由摩托车趋势杂志社主办,备受摩托车行业和广大消费者关注的首届“中国摩托车十佳发动机”评选在北京隆重揭晓。本次评选活动历时四个月,先后经过企业自荐、入围评选、网络投票、结果核定四个阶段,最终产生了本土品牌与合资品牌两个组别的“十佳”发动机。由摩托车趋势杂志社主办的十佳发动机评选不仅是中国摩托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也是中国摩托车行业技术发展趋势与市场消费取向的风向标。

  “中国摩托车十佳发动机”评选是摩托车行业历经30年发展首次以发动机为载体的评选。作为摩托车的核心部件,发动机技术的发展与进步代表着中国摩托车行业的研发和制造的综合水平;同时,广大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最关注的也是发动机的性能表现。因此,借助网络投票的公正性,通过来自消费者最客观、最权威的投票,正是对每款获奖发动机背后所代表着的中国技术、中国力量和中国进步的肯定。这是一次见证中国摩托车企业精良制造水平、技术研发实力、理念和文化的评选,也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市场检验,每一位投票者都是此次活动的评委,他们是中国千千万万个摩托车用户的代表。值得肯定的是,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广大摩托车企业投入了极大的真诚,拿出企业经过多年积淀而研发制造的产品,它们中既有最新技术水平的水冷、电喷发动机,也有经受住时代考验,成为经典的动力平台。总之,所有入围发动机产品都是中国摩托车制造企业的骄傲,代表着中国摩托车行业的真实水平。

  【评选结果】

  在6月10日零时至7月10日零时这一个月的评选期间,网络平台共收到27.5万张有效投票,点击率更是高达60万次。最终,以得票数量,决出首届“中国摩托车十佳发动机”,结果如下:

  1、本土品牌“十佳摩托车发动机”(排名不分先后):

  大长江集团有限公司:

  豪爵152FMH,对应车型:豪爵喜运(踏板车)

  豪爵152QMI-2B电喷发动机,对应车型:豪爵天鹰(踏板车)

  豪爵156FMI-2,对应车型:豪爵悦冠(街车)

  金城集团有限公司:

  金城JC156FMI,对应车型:金城飞豹、风威、标锋(街车)

  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

  嘉陵JL158FMI-2,对应车型:嘉陵独狼、金悍(街车)

  嘉陵JL194MS-3,对应车型:JH600(大排量公路车)、JH600B(大排量边三轮)

  重庆建设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

  建设JS154FMI,对应车型:建设V6、沐风、俊将(街车)

  建设JS1P49FMH,对应车型:建设灵雅、灵颖、X6(弯梁车)

  隆鑫工业有限公司:

  隆鑫霸道B发动机,对应车型:隆鑫赛道(街车)

  济南轻骑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

  轻骑K157QMI双点燃爆DT-I,对应车型:轻骑福帅、迅豹、王中王(街车)

  2、合资品牌“十佳摩托车发动机”:

  大长江集团有限公司:

  豪爵铃木F418,对应车型:豪爵铃木海王星(踏板车)

  豪爵铃木F4B3,对应车型:豪爵铃木钻豹(街车)

  金城集团有限公司:

  金城铃木SJ157FMI,对应车型:金城铃木SJ125、SJ125-A、天腾(街车)

  金城铃木SJ1P53FMH-2,对应车型:金城铃木天灵、新天润、灿星(弯梁车)

  济南轻骑铃木摩托车有限公司:

  铃木QS157FMI-3,对应车型:轻骑铃木骏威(街车)

  铃木QS153FMI,对应车型:轻骑铃木骏驰(街车)

  五羊-本田摩托(广州)有限公司:

  本田PGM-FI电喷水冷发动机,对应车型:五羊-本田佳御110(踏板车)

  本田OTR技术发动机,对应车型:五羊-本田统御125(巡航车)

  上海雅马哈建设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

  雅马哈YBR125,对应车型:雅马哈天剑、天戟(街车)

  雅马哈YBR250,对应车型:雅马哈天剑王(街车)

  【关于评选活动】

  由人民日报社主管、中国汽车报社主办的《摩托车趋势》,是经国家新闻出版部门正式批准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专业媒体。作为中国目前最权威、最专业、最时尚、最具影响力的摩托车媒体,《摩托车趋势》杂志已成功举办过连续三届“年度车型评选”,以及“十大摩托车品牌”、“十大经典车型”等一系列大型评选活动。这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在摩托车行业及广大消费者中取得空前影响力,而且获得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数十家中央级媒体、顶级门户网站、电视、广播、大型车迷论坛均给予重点报道。每年度的评选活动已经成为摩托车趋势最具核心价值的品牌,并且将持续引领中国摩托车产业的健康发展和传播、舆论导向。

  附:

  十佳发动机评选网络平台链接:

  http://www.liuxq5055.cn/moto/Html/Main.asp

(编辑:流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