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性感天后代言北京现代i3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08:44  重庆时报
李孝利
李孝利

  日前,有消息称,即将在9月上市的北京现代两厢中级新车i3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将邀请韩国性感歌后李孝利担任其广告模特。这也是北京现代再一次选择娱乐界名人为其产品代言。

  此前途胜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市,北京现代请来了姜培琳,近几年的销售虽说不上火爆,但客户保有量稳步上升;去年悦动上市,北京现代邀请了当时如日中天的影视明星金城武作为其代言人,而后各地4S店都相继在展厅外墙竖起巨幅金城武与悦动的形象广告和平面媒体广告,着实让悦动上市初期的知名度有了巨大提升。从眼下悦动的市场表现来看,当时悦动与金城武的结合,已然成为车坛最成功的娱乐营销案例之一。

  最大程度地吸引眼球,无疑成为目前上市新车脱颖而出的首要任务。而利用高知名度的明星做其代言人成为行之有效的营销手段之一。无论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开始尝试利用明星的人气带动车型的销售,“飞鱼”菲尔普斯与马自达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睿翼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小沈阳与长城酷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越狱”主角米勒与科鲁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都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为这些车型的上市赢得了头彩。

  在问及i30为何选择李孝利做代言人时,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李孝利,主要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特点。i30的目标消费群体是30岁左右的年轻人,他们处在事业的发展阶段,对时尚、潮流元素非常敏感,希望通过这些元素丰富自己的生活,展现自己的个性。李孝利的形象是前卫时尚的,具有一种健康、性感的美,而且她美丽自信、懂得享受生活,与i30目标消费群体的定位很相似。

  本报记者 周余霖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