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化收购方案 麦格纳集团提高收购欧宝注资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08:02  新华网

  新华网法兰克福7月28日专电(报道员朱汉超)据此间媒体28日报道,加拿大麦格纳集团再次增加投资,优化其欧宝收购方案,以期在收购谈判中取得最终胜利。

  报道说,麦格纳集团可立即提供3.5亿欧元的自有资本金,另外还会购买欧宝1.5亿欧元的可转换债券。分析人士指出,德国政府上周批评各家竞购公司在欧宝的自有资本上出资太少,麦格纳集团此次提高了自己的出资计划,正是针对这一批评而为。

  麦格纳集团最初的竞购条件是向欧宝提供1亿欧元的自有资本金,而比利时RHJ投资公司的竞购条件是向欧宝注资2.75亿欧元。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