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避让摩托面包车冲下10米高桥 事故造成3死2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07: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中午11时左右,成都金堂县白果镇五通村公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香槟色面包车在避让一辆突然左拐的摩托车时,冲下了一座10米高桥,造成面包车内3死2伤。目前,当地交警正在调查事故进一步原因。

  昨日晚上9点过,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受伤的司机胡贤昌,他伤得不重,意识清醒,4岁的儿子躺在他身边病床上,右腿骨折,需要手术治疗。而胡贤昌的妻子、岳母和11岁的女儿则不幸在车祸中丧生。

  “如果不是避让那辆摩托,根本就不会出事。”据胡贤昌说,当时他开着一辆香槟色的昌河面包车从成都回简阳老家,差不多走到白果林镇五通村时,前方100米处有一辆红色摩托车和他同向行驶,“当时摩托是靠右在走,我就准备超车。”可当面包车正要超过时,摩托车突然向左拐来,胡贤昌下意识地向左猛打方向避让,“我当时脑子一片空白,预感到可能要出事了。”不巧的是,前方刚好是一座小桥,失控的面包车冲破护栏,一头栽到了10多米高的桥下。

  见到有车祸发生,周围群众马上拨打了120。村民王师傅最先赶到,“车子完全撞变了形,玻璃、行李撒了一地,5个人都被卡在车里动弹不得。”胡贤昌和4岁的儿子很快被救了出来,但胡的妻子、女儿和岳母都已经不行了。

  交警和救护随后都赶到了现场。据附近群众介绍,出事的这个交叉路口没有任何警示标志,经常有车子突然从里面拐进拐出,事故频频,“前天也是这里,一个骑自行车的人被一辆面包车撞到桥下,幸好没摔死。”一位村民说。通过初步分析,交警认为除了红色摩托车突然左拐导致车祸发生外,面包车也存在刹车单边的问题,事故的进一步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实习记者牛莉记者付真卿摄影刘亮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