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重汽牵手MAN 沃尔沃或转投东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09:33  长江商报

  本报讯 (记者 任爱民 实习生 温伟伟)在香港公司和德国MAN合作后,中国重汽集团与沃尔沃卡车的合作将走向何方?上周记者从相关渠道证实,中国重汽和沃尔沃此前持续6年的合作已经无果而终。

  据了解,2003年,中国重汽集团和沃尔沃以50:50的方式在济南成立合资公司。但中国重汽集团宣传部负责人上周表示,双方合资公司多年来一直处于停顿状态,其内部一般都不提这个事情了。至于双方是否真正结束合资关系,该人士表示宣传部尚没有接到集团的正式通知文件。不过据了解,中国重汽集团和沃尔沃双方近期已经达成“分手”协议。

  对于此次分手,业内目前预测,沃尔沃集团还会在中国重新开展合作项目,最可能的对象是东风汽车公司。东风汽车2007年1月曾与沃尔沃进行过谈判,讨论其加盟其与日产汽车的合资公司,生产中型和重型商用车。但东风汽车公司相关部门上周对此表示暂不知情。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