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仰融王晓麟美国官司意外和解 昔日搭档分道扬镳(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06:25  经济观察报

  王晓麟方面认为,仰融未达到承诺的出资额,仅投资160万美元,所以HKAC的所有股东认为,仰融不可以占股90%,而是应占一个较小的比例。随后,王晓麟发送邮件给所有的HKAC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宣称仰融与HKAC公司无关,并非该公司的董事或是管理人员。

  对于这场官司最终和解的意外结局,仰融方面表示,是在几天前才开始探讨的。由于王晓麟方面先提出和解意向,仰融方面在短时间考虑同意。经过长达数小时的艰苦谈判后,双方最终达成一致。

  对于双方争执的HKAC公司归属问题,仰融方面表示,这个公司以后不再与仰融有关系,但王晓麟方面也需要彻底改变公司名称后,再进行相关汽车业务。

  王晓麟方面没有对此进行回应。不过近期在国内接受媒体采访时,王晓麟曾不止一次表示,不想与仰融成为敌人。

  此次和解也表明,仰融与王晓麟这对昔日搭档已经彻底分道扬镳。

  根据仰融和王晓麟的一致要求,法院还在解判决书中认定了一些事实。法院对四个方面的内容予以认定(相见附文)。

  附(i):王晓麟公司新闻稿

  [2009年7月24日,美国密西西比州图妮卡郡] 美国混合动力汽车公司已和仰融先生及其公司达成和解协议,友善地解决了双方的争议。双方在美国密西西比联邦地区法院的诉讼都已永久撤诉,并不得重新诉讼。

  本公司和仰融先生将分别展开各自的汽车项目。本公司正在和一家新的能源汽车公司洽谈合并事宜。合并后本公司现有管理层将继续行使其管理职能。

  我们对本次诉讼的终结表示满意。我们年将继续和密西西比北州政府,图妮卡郡和海湾投资移民地区中心紧密合作,使本公司的汽车项目获得圆满成功。

  我们感谢各位过去对我们的帮助和将来对我们的继续支持。       美国混合动力汽车公司

  附(ii):王晓麟提供的部分《和解协议判决书内容》

  1。虽然“HYBRID KINETIC”的命名起始于仰融,仰融和仰融夫人不是也从未成为密西比公司HYBRID KINETIC AUTOMOTIVE CORPORATION(美国混合动力汽车公司)的管理层、董事或股东。

  2。仰融和仰融夫人从来没有以任何形式,包括代表或代言,来参与密西比公司HYBRID KINETIC AUTOMOTIVE CORPORATION (美国混合动力汽车公司或“HKAC”)的市场营销和广告。

  3。在HKAC和/或CAPITAL WEALTH的私募招股书中,HKAH当事方没有以HKAC和/或CAPITAL WEALTH HOLDINGS, LTD(“CAPITAL WEALTH”)的身份发表任何言论。再次,HKAH当事方指仰融、仰融夫人、流泉、HYBRID KINETIC MOTORS CORPORATION(正道汽车公司)和阿拉巴马外国投资中心。

  4、HKAH当事方没有以HKAC和/或CAPITAL WEALTH身份在其EB-5项目中发表任何言论。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耿慧丽 王秋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