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念人类登月40周年科帕奇MOONLANDER限售4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1:34  南方日报

  今年的7月20日,人类登月40周年之际,雪佛兰品牌在欧洲市场的液压石油气供应商Fahrmitags推出了一款登月纪念版车型—雪佛兰科帕奇MOONLANDER,且限量生产仅40辆,每辆售价大约21500欧元。

  雪佛兰科帕奇MOONLANDER有两种配置可供选择:入门版搭载一台2.4L四缸引擎,最大功率136hp/100kW。由于是入门级车型,所以这辆“月球漫步车”并没有采用四轮驱动而只是采用前轮驱动。当然要真正在月球上行驶必须使用四轮驱动版,所以搭载3.2LV6引擎的雪佛兰科帕奇MOONLANDER采用四轮驱动模式,配备5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230hp/169kW,从0加速到100km/h为8.8秒,最高时速204km/h。这两款引擎均是双模引擎,可以使用汽油和液压石油气作为燃料。

  MOONLANDER的车身黑白涂装主题很容易让人想起搭载“阿波罗”11号飞船的黑白色土星5号火箭,还有“MANNEDMISSIONLUNARVEHICLE(完成人类使命的月球行驶工具)”标志贴花。后门车窗上阿波罗11号三位宇航员的名字,更是对人类首次登月的纪念。

  雪佛兰科帕奇MOONLANDER的售价为21500欧元起,标准配置包括自动天气控制系统,立体声音响系统,一个iPod以及一套酷似宇航员的高仿真银色太空衣以及头盔。乐国星

  奥迪Q7限量版首次亮相

  7月15日,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一汽-大众奥迪携国内首次亮相的奥迪Q73.6FSI风尚版、全新奥迪A4L1.8TFSI、上市不久的奥迪A8L3.0FSI等9款车型高调参展。据悉,此次奥迪Q73.6FSI风尚版和越野版在长春汽博会正式上市,共有四款,售价为91.7万起。

  据了解,Q73.6FSI风尚版和越野版是奥迪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个性限量版车型,是在Q73.6FSI技术型和舒适型基础上,增加越野装备包和风尚装备包,彰显出奥迪Q7卓越的越野和运动性能。Q73.6FSI越野版和风尚版将在中国限量销售147辆。该车共有四款,售价分别为:技术型风尚版91.7万、舒适型风尚版99.8万、技术型越野版91.7万、舒适型越野版99.8万。郭小戈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