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知识经济部长官:双龙汽车生存可能性渺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5: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知识经济部长官李允镐20日表示:“在全球汽车市场陷入低迷的情况下,缺乏市场竞争力的双龙汽车生存下去的可能性非常渺小。”

  李允镐当天在国会知识经济委员会主办的早餐恳谈会上,做出了上述表示。

  据列席现场的人员介绍,李允镐在会上表示:“法院判断回生可能性后,知识经济部将从产业角度予以考虑是否提供资金援助。”

  报道援引李允镐的话称:“双龙汽车正接受法庭破产保护,因此,法院将判断有无回生可能性。如果继续停产,双龙汽车只能破产。”

  对于“为解决劳资矛盾,政府会否进行仲裁”的提问,他回答称:“从以往的事例来看,政府介入劳资问题从未取得过好的成果,政府不会出面。”

  他表示:“对于部分人士提出的双龙汽车和GM大宇合并的问题,政府也未曾考虑。”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