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马自达和一汽补充召回万辆问题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6: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长安福特马自达、一汽轿车日前决定:将2009年4月27日开始实施的部分福克斯、蒙迪欧致胜、马自达3及奔腾车召回的车辆范围扩大,补充召回的车辆总数共计13097辆。

  据悉,此次重庆长安福特马自达补充召回的车型有:2009年2月16日至2009年4月7日间生产的蒙迪欧致胜2.3L、福克斯2.0L及福克斯1.8L自动档车型,召回车辆总数为11521台;2009年3月16日至2009年5月13日间生产的马自达3 1.6L自动天窗版、马自达3 2.0L手动和自动豪华版,召回车辆总数为394台。

  一汽补充召回的车型是:2009年3月5日至2009年3月30日间生产的部分奔腾轿车,召回车辆总数为1182台。

  据了解,本次召回范围扩大的原因是:天窗玻璃总成供应商没有建立起产品追溯管理体系,影响了对召回车辆范围的确定。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天窗玻璃总成可能产生开胶、脱落现象,存在安全隐患。

  重庆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将对扩大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采取免费检修措施,以消除隐患。

  据悉,两家车企已经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分别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