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6月汽车销量同比增40% 销量达206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 08:52  新华网

  (朱汉超)德国汽车工业协会2日发布统计数据,德国6月份单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40%。

  因受政府推行的“旧车换新车”补贴政策以及新的汽车税政策的鼓励,德国今年上半年的汽车销量达206万辆,同比增加26%,其中6月份单月的销量增加了40%,达43万辆。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席马蒂亚斯·维斯曼说,只要今年下半年德国国内的汽车销量仍能保持目前水平,全年的汽车销量可达350万辆。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