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汽车有望下月进巴西市场 年销售目标3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07:35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29日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奇瑞汽车公司的巴西合作伙伴近日表示,奇瑞汽车有望于下月进入巴西市场销售,年内销售目标为3000辆。

  据巴西经济类报纸《价值报》29日报道,奇瑞巴西合作方JLJ公司总裁莫阿雷斯·儒尼奥尔在接受该报采访时说,奇瑞计划首先在巴西销售其在乌拉圭组装的TIGGO运动型多功能车(SUV)。从9月份起,奇瑞将会采取从中国整车进口的方式,向巴西市场引入3款新车型。

  儒尼奥尔还透露,奇瑞计划到2010年在巴西全国建立一个包括80家销售商的网络,年销售目标为1.5万辆。

  报道还称,采用2.0发动机的TIGGO在巴西的售价大约为4.9万雷亚尔(约2.5万美元)。

  奇瑞公司目前在乌拉圭设有一家组装厂。这家组装厂项目由中国、阿根廷和乌拉圭3方共同投资1200万美元,已于2008年3月15日实现量产,年产能为2万辆。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