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信贷将成车企未来销售利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10:53  长江商报

  在“新车战”和“售后战”之后,还有什么秘密武器能够成为车企决战市场的武器呢?记者上周从北京现代汽车获悉,自今年3月份针对悦动等车型推出“一元信贷”政策以来,3个月期间,该公司所卖车型中消费信贷成交量翻了一番。业内人士惊呼:“信贷战”已然成为汽车销售的重要武器,而这将成为未来汽车销售增长的推手。

  “一元信贷”助悦动销量大增

  记者从汽车市场了解到,受车市逆势上扬的影响,目前汽车厂商、银行、汽车金融公司相继推出各种消费信贷政策以巩固“市场阵地”。不过从实际效果看,受消费者热捧的汽车消费信贷政策,大多具有低首付、低利率、免担保这几大特点。武汉市竹叶山汽车市场统计人士称,收入尚可、现金流暂时较为紧张但有迫切的购车需求的消费者,很认同消费信贷。

  据悉,一汽大众、东风标致、广州本田、北京现代等汽车品牌纷纷联合银行推出了“车购易”信贷政策,均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而其中以北京现代“一元信贷”最为典型。记者了解到,今年3月,北京现代联合深圳发展银行,针对旗下悦动等车型推出了“一元信贷”政策,即首付一半,一年后付清另一半,而在这期间,每天支付的利息仅为一元,同时消费者办理信贷业务均免担保。这些有利因素,使得“一元信贷”自推出之日起,便获得消费者的热捧。数据显示,今年3月和5月,北京现代的消费信贷成交量分别达到439辆和1029辆,成交量翻了一番,为悦动销量屡创新高助了一臂之力。

  “精耕细作”将成未来信贷趋势

  不过,针对“一元信贷”取得的成功,北京现代表示,这只是开头,后面还有很多细节需跟进。该公司武汉地区中南区负责人胡宝杰告诉记者,随着消费者对消费信贷认可意识的加强,一个消费信贷政策全国普用已经“过时和失效”,而消费信贷做精做细的趋势日益明显。

  胡宝杰表示,也将根据武汉地区消费者的持卡特征,调整与不同银行之间的合作。“比如武汉招商银行持卡用户多 ,我们准备考虑和招商银行合作。”

  本报记者 任爱民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