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助力体坛奥斯卡 倾情关注中国体育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7: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由梅赛德斯-奔驰长期鼎力支持且享有“体坛奥斯卡”美誉的劳伦斯世界体育颁奖典礼今天在国家体育总局盛大召开。中国奥林匹克代表队凭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取得金牌榜第一、奖牌榜第二的傲人佳绩首次将“劳伦斯2009年度最佳体育团队”大奖收入囊中。郭晶晶、杨威、张怡宁等6位世界冠军代表中国奥林匹克代表队出席了颁奖盛典。

  作为鼎力支持此项体育盛事十年之久,并协助将其引入中国的全球重要合作伙伴之一,梅赛德斯-奔驰一直不遗余力地以各种形式为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在向中国奥林匹克代表团获此殊荣表示衷心祝贺的同时,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表示:“近年来,我们见证了中国体育事业的蓬劲发展,此次荣获劳伦斯‘最佳体育团队’奖更是对中国体育整体竞技水平的认可。梅赛德斯-奔驰希望藉此为中国体育事业向更高更强方向发展助力加油!”

  中国奥林匹克代表队在奥运上出色的表现和突出的佳绩也得到了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主席埃德温·摩西的肯定,“北京奥运会是一次伟大的奥运会,整个赛事充满了可圈可点的非凡表现。在跑道上、泳池里、运动馆中,一个又一个难忘的历史时刻接连不断。中国运动员凭借激情与决心为全世界呈现出如此多让人惊叹的表现。中国队不仅在众所周知的优势项目上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其他项目上同样有意料之外的精彩。中国奥林匹克代表队获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作为全球合作伙伴,梅赛德斯-奔驰除了对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鼎力相助外,还不遗余力的通过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在全球进行体育事业的发展和推广,这已经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展现其优秀企业公民一面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在梅赛德斯-奔驰大力支持下,劳伦斯体育基金会于2002年登录中国,设立了“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这一奖项现已成为中国体坛的最高荣誉;同时也启动了旨在支持中国残疾人的体育事业慈善行动计划。劳伦斯体育基金会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促进了中国与世界的体育文化交流,同时也加强了体育精神对社会的积极影响。

  除此之外,梅赛德斯-奔驰还一直在积极促进中国体育事业的多元化发展,先后协助将全球级别最高的网球职业联赛网球大师杯、汽车运动顶级赛事F1大奖赛等国际性赛事引入中国,让公众有机会亲身感受这些顶级赛事的魅力。同时,梅赛德斯-奔驰也致力于深层次地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关注青少年选手的培养。去年,梅赛德斯-奔驰成为中国国家网球队首席合作伙伴,共同创立了“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培训项目,为有潜质的年轻选手创造专业的国际化的训练环境和机会,从根本上促进中国网球事业的发展。在中国,梅赛德斯-奔驰正以其饱满的运动激情,将开拓进取的体育精神传播开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