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正式申报新高尔夫7速DSG与1.4TSI资料(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3:56  新浪汽车

高尔夫6仍然使用PQ35平台

高尔夫6仍然使用PQ35平台

  新一代高尔夫6,放弃了第5代的“U”型大嘴设计,转向尚酷的前脸风格。与上一代相比,车身高度更加低矮,侧面线条,特别是腰线,回归了第4代高尔夫的造型,略显苗条。

与第5代相比,高尔夫6车身结构仅局部有所改变
与第5代相比,高尔夫6车身结构仅局部有所改变

  高尔夫6的底盘与悬挂系统,仍然采用大众的PQ35平台,传统的前麦弗逊式和后四连杆悬架结构,在整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之间,达到一种平衡。不过高尔夫6车身的局部结构有所改变。取消车门内衬板和Y字型防撞梁,代之以更先进的宽截面单体斜列式防撞梁,简化了车门内部结构,减轻了车门的重量,提高了碰撞安全性能。在最新的ENCAP碰撞测试中,高尔夫6以双满分的佳绩,达到了五星标准。

接近量产版本的国产高尔夫6
接近量产版本的国产高尔夫6

  高尔夫6上市之后,国内将出现从第2代到第6代,高尔夫家族五世同堂大行其道的盛况。大众的A级车平台,产品同质化比较严重。尤其是第5代和第6代高尔夫,如高尔夫6、速腾、明锐等,同属PQ35平台,结构大同小异,面对的用户群也有相当程度的重合。高尔夫6在设计之初,就要求上下通吃,下——取代已停产的高尔夫4,中——与斯柯达明锐形成互补,上——与速腾共通开拓更大的一块蛋糕。定价区间,必将高于高尔夫4和明锐,接近速腾,估计在14~18万之间。然而1.6手动和1.4TSI自动两种主力车型,四种动力配置,如果要横跨超过4万元的区间,大众需要出更稳妥的决定。新浪汽车:处女座列侬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