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将投资3000万美元建立印尼销售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1:59  盖世汽车网

  综合外电26日报道,吉利汽车日前表示将投资3000万美元建立印尼销售网络。吉利希望通过在印尼的汽车生产基地(PT Geely Mobil Indonesia) 在印尼占据显著的市场份额。

  吉利控股负责人Richard Yang称,吉利有意将印尼作为进军东南亚市场的跳板。吉利计划2009年在印尼以散件组装方式生产400辆汽车,其中125辆将返销中国,其余车辆将在印尼国内市场销售。到2010年吉利希望将产量提升至1000辆,并将出口范围扩张至马拉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文莱等市场。

  吉利印尼工厂位于印尼首都雅加达附近,工厂设计产能为3万辆。同样在东南亚市场准备大展身手的国内车企还有奇瑞。有报道称奇瑞有意收购马拉西亚最大车企宝腾汽车,以在东盟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志在海外的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曾反复强调,计划在2015年前,将出口比例提升至公司业务的三分之二,出口目标瞄准130万辆。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