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诺施瓦星格情迷大黄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0:07  新浪汽车

大黄蜂原型车雪佛兰Camaro

  新浪汽车讯 随着2009年6月24日零时,电影《变形金刚2》在中国内地的首映,变形金刚迷们的热情已经被燃起到最高。对于电影中的主角大黄蜂及其原型车雪弗兰Camaro的关注似乎从来没有降低过。

施瓦星格坐进车内

施瓦星格详细观看camaro内饰

  变形金刚的魅力甚至连加利福尼亚州长,著名影星阿诺.施瓦星格都无法抗拒。上图为阿诺.施瓦星格在参观今年4月底特律车展时参观现场展出的雪佛兰Camaro并坐进车内观看内饰细节。底特律车展时展出的雪佛兰Camaro搭载了V6发动机,带来强劲动力的同时还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高速行驶百公里油耗在8.1升左右。

  下图为阿诺.施瓦星格在07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参观庞蒂克Solstice GXP敞篷跑车。

施瓦星格观看爵士原型车庞蒂克Solstice GXP

爵士--庞蒂克Solstice GXP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