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拟与长城公司在委内瑞拉合资生产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1:40  商务部网站

  据罗马尼亚媒体Nine O’clock报道,雷诺公司正在探讨与中国长城公司在委内瑞拉合资生产Logan和Sandero汽车的可能性,其中部分零部件将从哥伦比亚进口。

  六月份,雷诺公司和长城公司签署了为委内瑞拉市场生产汽车进行可行性研究的意向书。生产将在长城公司当地合作伙伴的一家工厂里进行,该工厂位于距首都加拉加斯150公里的Carabobo省。

  工厂计划年产2.2万辆汽车,其中1.5万辆为雷诺生产,其余为长城公司生产。Logan轿车和Sandero掀背车也可能在该工厂生产。部分配件将从哥伦比亚进口,哥伦比亚生产Logan汽车已有四年历史。2008年,雷诺在委内瑞拉销售额为1万辆汽车,比2007年的2.8万辆大幅减少。如果计划得以实施,雷诺将投资1000万美元,长城投资6500万美元,委内瑞拉将成为世界上第九个生产Logan汽车的国家。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