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或成中国车市年中拐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08:47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今年前5月车市销量连创新高,国内汽车销量连续两个月超过一百万辆,并连续5个月保持全球第一。就在车市呼声一片大好的情况下,“车市拐点论”在业界流传。6月进入了车市传统的淡季,随着客流量的下滑,政策的拉动作用可能减少,车市在连续增长数月之后,或将拐头向下。

  申湘集团上海大众4S店相关负责人表示,6月份的到店量有所减少,不过由于货源紧张,销量并没有下滑。记者从申湘雪佛兰4S店了解到,由于新车科鲁兹的效应,6月份的客流量大增,销量也在增长。

  不过,近期国内19家整车企业集体提高了09年全年销售目标,这意味着国内车企对后市比较看好。根据长沙市交警支队车管所的数据,2009年6月14日-6月19日期间,长沙市新车上牌总数为2637台,与前一周相比,减少301台。由于上牌数据具有滞后性,上周的上周数据还不能反映6月份的车市情况。记者唐洁琼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