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新嘉誉上市 售价7.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08:01  成都商报

长城新嘉誉

  一款MPV仅售7.98万元,这个价格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然而刚刚在全国同步上市的长城09款新嘉誉MPV售价的确在7.98万~12.68万元之间,而且安全气囊、ABS+EBD、电动空调、电动门窗等丰富的配置均为标配。随着长城嘉誉高达万元的优惠幅度,今年MPV市场的价格大战也由此拉开。

  建国长城汽车4S店负责人表示,与老款比,09款新嘉誉增加了瀚海蓝、贵士灰等5种新的车身颜色,以及深色内饰,并进行了涵盖制动器、离合器、变速器、ECU、滑门、仪表台、座椅等17项品质提升。新嘉誉采用四轮四角化设计和短鼻车身,在离地间隙为154mm的情况下,其车身高度竟达1845mm,这样的高度在国内尚属首例。低重心、高空间、内部空间采用MiniMax空间利用最大化、中置备胎的设计,座椅几十种变化组合,具有超乎想像的空间拓展能力。09款新嘉誉匹配日本三菱专为长城技术打造的高端技术的顶置双凸轮轴4G63S4N发动机,省油真功是这款发动机的最大亮点。由于运用多点燃油顺序喷射和智能可变气门技术,在低转速时,这款2.0L发动机便可获得105kW的最大功率、185N·m的最大扭矩。澎湃动力输出堪比同级2.4L车型,百公里7.6L的油耗确保嘉誉拥有1.8L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此外,新嘉誉欧洲IV排放标准在国内自主MPV车型中竖立起了环保标杆。(周燃)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嘉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