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正式接收澳大利亚DSI自动变速箱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02:47  新京报

  

澳大利亚DSI公司拥有完整的汽车自动变速器系列产品。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宣布正式接收澳大利亚汽车自动变速器公司(DSI)。吉利表示,DSI有望两年内恢复年产20万套变速器的生产规模,并在中国设厂,将产品及技术引入中国。

  双方的交接仪式于当地时间6月15日在墨尔本完成。上周,吉利汽车表示,将为DSI在中国寻求低成本采购零部件的途径,供应中国和其他亚洲市场。

  DSI是全球知名的高端汽车自动变速器供应商,有八十多年历史,拥有完整的汽车自动变速器系列产品,在排量为1升至2.5升的汽车自动变速器领域具有世界领先地位。因为福特在澳大利亚的整车企业减产和韩国双龙汽车倒闭,DSI产量骤降超过一半并进入破产程序。今年3月,吉利汽车在15个买家中胜出,全资收购了这家全球排名第二的汽车自动变速器独立生产商,同时表示在收购DSI后,将首先恢复对福特的供货,并将继续保留DSI品牌和DSI公司运营的相对独立性。

  吉利董事长李书福表示,收购DSI是双赢,有雄厚技术实力的DSI与广阔的中国市场结合后将摆脱困境。收购DSI,吉利也将在原有技术基础上进一步得到技术支持和产品扩充。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